活動時間: 12/11(四)00:00 ~ 12/13(六)23:59

活動對象: S觀音中秋烤肉食材1 ~ S52

活動內容:

翻牌試手氣。活動期間於幸運翻牌頁面可用幸運幣或元寶進行翻牌,翻牌後將可獲得牌上所顯示之獎勵,獎勵最高可獲得388顆玄武殼(玩家等級55以上)/388通天幣(玩家等級55級以下),幸運幣可透過活動指定任務獲得。

【活動任務】

【小提示】宜蘭 麻辣火鍋

1.幸運幣可通過活動期間指定任務獲得,或是用10元寶直接補充。

2.翻牌時點擊一鍵翻牌即可翻完剩下最多的七張牌(數量不可超過七張)。

3.隨著翻開牌數增加,消耗的幸運幣個數也將遞增。例如:翻第一張牌需要1個幸運幣,而翻第三張牌時,則需要3個幸運幣。

4.玩家可花費10000銅錢進行洗牌。花蓮烤肉食材

注意事項:

1.官方將保有活動最終修改權力,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、修訂或變更活動辦法,而活動辦法若有任何異動亦將於官網中進行公告,敬請隨時注意。

好遊戲不囉嗦!點我直接玩!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圍爐年菜 台北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2-11

板橋燒烤推薦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蘇山亨南察禍跺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